公司弄了一个客户交流群,一天下来,真的有万把条信息!Σ( ° △ °|||)︴

特别是红包,发的特厉害。。

以至于手机卡到不行。

不过,希望什么都会慢慢好起来。

这样子真的很厉害的。


今天本来是说好不去公司的。

谁知道,她们说没门进。

所以,我又赶过去了。

昨天离开公司的时候就说了,找领导们拿钥匙。

好吧,就这样,就那样呗。

这帮小萝莉小鲜肉。。

是得让我这个三朝元老有多无奈~


saiyin回去了。

貌似他真的很少休假。

突然想起,我想要儿童节礼物。。

不过,想想,就算了吧。

聊聊天就好了。

不要要求太多。

他说他是一个注重感情的人。

只是,我真的很难去了解他。

或者说,我没有权利去了解他。


麻麻的喉咙又不舒服了。

粑粑回来,突然感觉有点恐惧感。

毕竟是自己坏,不乖。

我能怎样?

是的,我要解决。

所以,我还没有解决。

一切都不如我想象的。

我该怎样。

让我再想想。


再下点雨,虽然不喜欢。

但是我会慢慢习惯。


5月即将过去了。

记得4月即将过去的时候,期待5月来得慢点。

可是,5月,并没有预期的过得慢点。

它就这么过去了。

该来的终归会来。

6月,2015真真过了一半了。

下半年,希望再好一点。

工作顺利点,家人朋友健康点。

还有,你,幸福点~


2015.05.30  22:18


2015-05-30365

评论

©23℃ / Powered by LOFTER